【图】女追男聊天技巧有哪些 这两点千万不能做

2017/10/5 8:03: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女追男的现象比较常见。但是,要想成功,必须注意一些小技巧。聊天的时候,注意微表情的使用。在举动方面,女士要示弱,让男人多发挥自己的优势。

时代在发展,人们的思想也在变化。以前,只能男追女。要是女追男,那叫有伤风化。现在,看见自己喜欢的异性,就没有这方面的顾虑。不过,女追男,要注意聊天技巧。男人也是人,也怕遇到那些女武松。与异性聊天时,女性要注意几点。

首先,聊的话题不能太敏感。不管是哪种男性,他们都希望自己伴侣是一位矜持沉稳的人。随随便便跟人聊闺房话题,除了会引起男人不适外,还会让人怀疑你身世是否清白。正常男女聊天,一般聊美食、爱好。

其次,聊天时,少说多听。如果一场约会,除了你在说,他在听,那是完全没有意义的。谈恋爱,是相互了解的过程。作为一个女子,你要把好的一面表现出来。你在宴会上说个不停,只会让旁人觉得你在喋喋不休,而不是在谈恋爱。

女士追自己心仪的男人,这无可厚非。不过,要学会一些小技巧。除了聊天要注意外,行动上也要把握尺寸。首先,注意微表情。聊天,是一个互动的过程。对男同胞的话题,女性要适当给予回应。偶尔露露微笑,偶尔看看其眼神。有人不感兴趣,就会东张西望,这会影响到别人的积极性。

其次,学会以弱示人。在女人面前,每个男人都有一股热血。当女人遇到危险时,他们会毫不犹豫地挺起胸膛。所以,自己创造机会,让男人满足一下英雄梦,这何尝不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