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关于异国恋没希望表现  你的爱情是这样的吗

2017/10/5 8:05: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到异国恋,可能很多人都会与异地恋联系在一起。他们会觉得异国恋和异地恋是一样的,两人分隔两地而已,真的是这样吗?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异国恋没有希望!

来源:站酷

有一些人是非常不看好异国恋的,因为他们觉得异国恋跟异地恋是差不多的,而这异地恋给人的感觉就是成功率很低。

曾经有一份关于异地恋的调查显示,如果一对恋人中是男生离开自己的恋人去外地,这样的情况成功率只有百分之十左右,而女生出去的成功率接近零!看到这样的调查报告是不是吓坏了许多的人?而异国恋面对的问题会比异地恋多很多,所以有人不看好异国恋也是情有可原的!

来源:站酷

异国恋当中有成功的案例也会有失败的案例,很多人对此都不是很了解。因为有很多人不看好异国恋,那我们就来看一下异国恋没希望的表现。

或许有很多的异国恋在刚开始的时候,会经常和对方视频聊天。但是慢慢地,对方会以不同的借口不想跟你视频聊天,甚至因为因为一些小得不能再小的事情而与你发生争吵,这极其有可能对方在这段感情疲惫不堪,不想继续下去了。如果是这样的情况,那么这段异国恋就可能没有希望了。

来源:站酷

除此之外,因为异国恋让对方感受不到爱的感觉,在他们的身边的异性能够给到他们情感上的满足,因此他们很有可能已经喜欢上了别人,因此对你已经没有以前那么有耐心,而且时间久了,很多事情都会改变。但他们只是不知道该如何与你开口,只能用应付式的方式去面对你!如果是这样,那么你们的异国恋已经没有希望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