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气质的男生的表现有哪些 女士仔细观察就能揭下他们伪装的面具

2017/10/5 8:07: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有许多男生会伪装自己,在爱情面前,他们像谦谦君子。但是,女人仔细观察,就能发现他们的问题。如何拒绝这帮没气质的男人呢?把握两点原则就行了。

中国一直有句话是这样说的,女怕嫁错郎。在对待婚姻这件事上,女性一不小心,就会成为永远的遗憾。面对那些表面上谦谦有礼的男士时,一定要注意甄别,不要被那些没有气质的伪君子蒙蔽。一般没有气质的男人会有哪些表现呢?

首先,言行粗鲁,心胸狭隘。读的书多了,气质自然而然就会显现出来。那些没有气质的人几乎没受过什么高等教育。他们打扮得再时髦,也掩盖不住他低俗的本质。喜欢贪便宜,动不动就粗话连篇,有时候发生争执,还会直接问候别人家的十八辈祖宗。

其次,看其眼神。不管是君子,还是小人,他们的眼神都能很好得出卖自己。如果一个男人不停地盯看着周围的异性,甚至吃饭的时候,还盯着你的飞机场看。这时候你还在等什么?嫁了这种男人,你觉得你会有好日子过吗?

面对那些没气质的男生,女士们就要勇敢地说不。你一时心软,他就会步步紧逼。怎样杜绝这种男性的追求呢?首先,言出必行。说分手就分手,态度一定坚决。只有毅然决然,才会让他们彻底死心。对于他们的那些示好,自己直接可以无视。

其次,学会保护自己。行动上要拒绝,言语上尽量委婉。为啥?防止有些人恼羞成怒,做出伤害自己的事。言语上怎么拒绝?可以说他很优秀,但不是自己心目中的男人。态度诚恳点,声音低沉点。你要是这样子,估计他也不好意思再纠缠下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