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女追男聊天技巧 教你轻而易举就拿下他

2017/10/24 8:23:13 作者:U7-liaok…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你遇到心目中的他,你的内心是不是很纠结?你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跟他表明自己的心意。其实,当你掌握了一些恋爱秘诀,你就很容易就追到他,现在一起来看看恋爱秘诀有哪些。

来源:站酷

作为一个女生,腼腆和矜持是她的本性,她更偏向被动而不是主动她不会主动去追一个男生。可有时候不是你不想就可以了,当缘分来了,你挡也挡不住,所以当你遇到心目中的他,你就不要再犹豫了,否则他就被人牵走了。

可作为一个女生,你要如何才能轻易地把他拿下?这时你就需要一些技巧了,知道这些技巧能够让你抱的美男归。本篇内容主要就是教女生如何轻松追男生,如果你需要的话,就一起来看看。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如果你喜欢的那个他是从朋友那里认识的,那你就先通过朋友去了解他的兴趣爱好,大概了解他是一个怎样的人,他喜欢的女生是哪一种类型。想要追到他,那你当然要从朋友这边入手,当你从朋友那里得到足够了解他的信息之后,你就请你的朋友把他约出来一起玩,一开始不要只有你们两个一起去玩,应该要约多几个人,这样才能避免尴尬和紧张。

去游玩的地方当然是定他喜欢的地方了,在玩的时候,你尽量靠近他,向他表示你很喜欢这个地方,以后可以常一起来这玩。这样你就成功第一步吸引他了,他会认为你跟他会有共同的爱好,应该可以聊得来,在后面的相处中,他会多留意你。所以在后面的表现中,你要尽量地表现自己,让他看到你好的一方面。

来源:站酷

在经过多次的游玩之后,他肯定会对你有一定的印象,这时候你要主动出击了。经过接触,你是时候该单独约她出去了,把握这第一次独处的机会,尽量给他比较明显的暗示,比如你们在聊天的时候,你可以先问他对你的评价,接着你再对他进行评价,对他的评价肯定是好的了,这是你向他表明你心意的好时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