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结婚4月开房40次 男子想离婚私吞丈母娘养老本

2016/6/3 16:27:38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丈夫控告妻子结婚4月开房40次,这对才刚结婚没多久的夫妻闹上了法庭,闹离婚分家产。原来当初结婚时,丈母娘为了申请廉租房,把自己的财产共计22.98万元转到了女婿名下,然而不到一年多,女儿的婚姻就破裂了。

丈夫控告妻子结婚4月开房40次,这对才刚结婚没多久的夫妻闹上了法庭,闹离婚分家产。原来当初结婚时,丈母娘为了申请廉租房,把自己的财产共计22.98万元转到了女婿名下,然而不到一年多,女儿的婚姻就破裂了。女婿却反口称,这是丈母娘给的嫁妆。

事情到底是怎么样的呢?丈母娘夫妻是上海人,两人退休后工资只有两千多,长期租住在老住宅,退休金给了房租剩下的钱就紧巴巴了。所以夫妻决定申请廉租房,但是申请要求注明人均资产不能超过八万。于是想把钱转到女儿名下,后来又说涉嫌转移财产,这才决定吧继续都存在女婿名下。

如今面临离婚,女婿这么说:婚前双方说好分摊结婚费用的呀,酒席、装修,一共花了近30万了,再加上嫁妆,就一起存给我了。而丈母娘称,女婿从一开始就在欺骗他们,谎称自己有房有车,但事实上连一套房都没有,婚房还是他父母的名字。主动提出工资卡交给老婆,卡是交了,但每次一发工资,女婿就立马把钱转走,自己女儿手里只有一张空卡而已。所说的装修,基本上就是刷刷墙而已,连浴霸都没换。而所有的家电,都是女方买的,这也好意思说装修花了七八万?

丈夫控告妻子结婚4月开房40次,而女方称男子出轨在先。而丈母娘称,离婚主要是因为女婿打呼噜。她替自己的女儿感到委屈,年纪轻轻地就分房睡。最后,双方经过调解达成了一致:22.98万元存单钱款归丈母娘所有,丈母娘另外给女婿3万元,女儿归还结婚时收取的钻戒及黄金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