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暖闺蜜情也要用心去维护 那样的情谊才能伴你一生

2015/12/21 16:22:01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闺蜜,是这寒冷冬季里最温暖的陪伴,这个词,听起来就像丝丝阳光照进我的心底,带给我别样的温暖。即使全世界的人都抛弃了我,至少还有闺蜜来安慰我······

闺蜜,是这寒冷冬季里最温暖的陪伴,这个词,听起来就像丝丝阳光照进我的心底,带给我别样的温暖。即使全世界的人都抛弃了我,至少还有闺蜜来安慰我,拥抱我,给予我鼓励,让我不再迷茫。闺蜜就是这样的存在。

很庆幸,在这个世界里,能遇到那么一个人,与她相识相知,无话不谈,成为闺蜜。闺蜜的定义是什么?闺蜜是“闺中密友”的意思,她要经得起时间与世俗的考验,历经岁月的洗礼,我们即使分隔两地,但时间与空间并不能阻挡闺蜜彼此间的友情,闺蜜间彼此信任,彼此依赖,无论相隔多远,无论我们处于何种境界,闺蜜都会是对你说真心祝福的那个人。

还记得在看小时代的时候,深深地被林萧顾里等她们四人的友情所感动,她们之间并不是没有经历过争吵,背叛,可时间过去了,她们依然可以安然无事地又重聚在一起,不再计较过往所发生的一切。这便是真正的闺蜜。

此时耳边回荡着那首熟悉的歌词:“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与时间为敌,就算与全世界背离······”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即使是最好的闺蜜,也阻挡不了现实,生活中的我们不得不无奈地分开了。但距离却更见证了我们彼此间的闺蜜情。

闺蜜这份情,来之不易,可以说这里面有缘分的因素,但我们也要学会维护,学会珍惜这份情谊。闺蜜间要彼此信任,不能做出背板对方的事情,就像现实中,我们常会听到闺蜜抢男友的事情发生,所以,真正要好的闺蜜,该学会如何与对方男友,家人,朋友等的相处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