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看穿身边的伪闺蜜

2016/8/10 23:48:01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虽说平时以闺蜜相称呼,但却从未与你真心对待,充其量,只不过是个认识的熟人罢了。

很多人,虽说平时以闺蜜相称呼,但却从未与你真心对待,充其量,只不过是个认识的熟人罢了。那些在人群面前亲密,背后却各种使坏的人,利用别人来衬托自己,动不动就为男人撕逼的绿茶婊,她们根本配不上闺蜜这样的词语。你知道你身旁究竟有多少伪闺蜜吗?来看看假闺蜜的特质吧。

1、见不得你比她好

上学的时候有这样一些人,平常是千般好,约你上学踢毽子,但是一旦你被老师表扬,她就会吃醋转变风向,这种同学后来就发展成标准的伪闺蜜。她习惯了高高在上,你只不过是她的丫鬟,如果你哪一天过的比她好,那就是不断地折磨和不负,谁也别想好过。

2、答应你保密的事转身就告诉别人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是和对方互诉衷肠,但是最后却把你的不幸运曝光在别人的面前甚至还成为了她笼络人心的交换筹码。

3、可以同甘,不能共苦在

你风光之时冒出来的闺蜜,都会在你落难时绝尘而去,在你巅峰时他像雨后春笋;在你落魄时她会像风一样的消失,一点情面都不讲。

4、男人如衣服,闺蜜似手足,我想试试你的衣服。

闺蜜之间的铁律就是和彼此的男人保持距离,不管是男友还是老公。正所谓朋友妻,不可欺;闺蜜夫,不可戏。和闺蜜的男人,可以做朋友,可以约见面,但必须都要和闺蜜坦诚相告,通过闺蜜传达。

其实,真正的友情和爱情很相似,需要经得住时间、距离和环境的重重考验,而闺蜜是女人和女人之间最高的爱情,她的基础和爱情是一样的,是忠诚,是任何情况下都会坚定的在你后方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