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向咖啡投毒致闺蜜死亡

2016/8/11 14:40:08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的女人,是没有智商的,在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情况下,往往还是离不开她的男人,即使离开了也会万般痛苦甚至全怪到闺蜜头上,这个咖啡投毒就是个极端的例子。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9日报道,2016年1月6日,一名在澳大利亚居住的印尼女子(上图吐舌者)因不满闺蜜的情感建议而在她的咖啡里下毒,导致闺蜜直接身亡。

事发当天,杰西卡·沃恩索(Jessica Wongso)与朋友约在印尼雅加达的一间餐厅见面。她赶在朋友之前到达餐厅,为闺蜜米尔纳·沙里赫因(Mirna Salihin)点了一杯冰咖啡,并在咖啡中加入了298毫克的氢化物。毫不知情的米尔纳随后到达餐厅,喝下咖啡后面色痛苦,口吐白沫,随后昏倒在椅子上,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

检察官指出,杰西卡的男友是一名毒品贩,十分暴力,因此米尔纳曾建议杰西卡与男友分手,这让她非常气愤,两人的友情濒临破裂。虽然后来杰西卡还是与男友分手了,但失恋的痛苦让她决定要对米尔纳报仇。

目前,杰西卡因涉嫌谋杀案被逮捕,之后将在印度尼西亚接受审判。

有一句戏言“无论你闺蜜喜不喜欢你男朋友,你们都会分手”。

在影响闺蜜感情因素中,男人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环,闺蜜之间有一条铁律就是要和彼此的男人保持距离,不管是男人还是老公,绝对不要私下里有来往。一旦有了勾搭对方男友的嫌疑,闺蜜的友谊也要走到尽头。

关于闺蜜的男人,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看见闺蜜谈了渣男,从为闺蜜好的角度出发,劝其分手。有时候该不该劝,确实是个难题。恋爱中的女人,是没有智商的,在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情况下,往往还是离不开她的男人,即使离开了也会万般痛苦甚至全怪到闺蜜头上,这个咖啡投毒就是个极端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