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等妻生产被做手术 莫名被麻醉被切除痔疮

2016/8/11 16:42:48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等妻生产被做手术,29岁的王先生遭遇了怪事,原本他是在手术室外等待妻子剖腹产出来的,谁知道被叫上了手术台。一头雾水的被叫了进去,然后被麻醉还被进行了痔疮手术。

等妻生产被做手术,29岁的王先生遭遇了怪事,原本他是在手术室外等待妻子剖腹产出来的,谁知道被叫上了手术台。一头雾水的被叫了进去,然后被麻醉还被进行了痔疮手术。王先生称自己当时一个人在手术室外面,有医护人员进进出出。

当时有个医生找他进去。他以为是需要丈夫帮忙还是什么的,就没多想进去了。谁知道进去以后并没有看到妻子。医护人员让他脱裤子,他感觉到奇怪,还问了一句,为什么还要脱裤子?医护人员说让你脱你就脱。当时王先生蒙了,寻思媳妇生个孩子,还要我脱裤子手术台上配合。也许是自己知道的少,于是按照医护人员说的办。没多久,医护人员就给他打了麻药。给他做了痔疮手术。直到下了手术台,王先生才感觉走路费劲,屁股火辣辣的疼。应该是麻药劲鼓了。而此时,媳妇已经做完剖腹产手术了。从手术台上下来,看到母子平安,王先生兴奋不已,但是被无缘无故做了痔疮手术王先生表示十分气愤。

最后医院承认做错了手术,但是表示王先生确实有痔疮,还表示愿意赔偿五千元。王先生家人表示王先生平时比较老实和不善言辞。所以沟通不畅造成误解,但是医院连个手术对象都弄错,这也太不像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