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结婚三年常和母睡  要抱着妈妈才睡的踏实

2016/3/10 17:09:42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子结婚三年常和母睡,要抱着妈妈才睡的踏实。妻子因为男子越来越频的要跟母亲同睡,忍无可忍砸东西发飙。而母子俩却觉得很正常,不过是习惯了,要一起睡才睡的踏实。

男子结婚三年常和母睡,要抱着妈妈才睡的踏实。妻子因为男子越来越频的要跟母亲同睡,忍无可忍砸东西发飙。而母子俩却觉得很正常,不过是习惯了,要一起睡才睡的踏实。而且婆婆还放出狠话:孩子都生了,你可以离婚,我和儿子两个人过就好。

不要试图解救妈宝男,除非他愿意看心理医生,同时婆婆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很明显,这对母子丝毫无感,甚至已经成为了一个共同体。

这样的男子很听妈妈的话,对妈妈很好,但其实,这只是他们的一个表面现象,而内心深处,他们有不为人知的阴影。

因为这种心理机制,他们不能对真实的妈妈表达坏的情绪,但可以将坏的情绪投射给妻子。他们绝对不能疏远妈妈,但却可以看似毫无理由地疏远妻子。

所以有些妈宝男看起来很孝顺,对父母很好。女子就自以为对自己也会很好,错了。女性在找恋人时,千万不能使用僵硬的逻辑——一个人对妈妈好,对妻子也会好。如果这种好是流动而自由的,这是真的,如果这种好像是一种教条,那么对妈妈越好,对妻子会越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