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判断老公不爱你了 男人不爱你的七大验证方法

2017/2/26 22:47:58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爱不爱一个女人,旁人有时会比女人自身更清楚,这也是为什么有爱情中的女人智商为零的说法了。女人怎么发现男人不爱你了,这里来教你几大验证方法,供您参考。

男人爱不爱一个女人,旁人有时会比女人自身更清楚,这也是为什么有爱情中的女人智商为零的说法了。女人怎么发现男人不爱你了,这里来教你几大验证方法,供您参考。

男人不爱你七大验证方法

1、他不再关注你的变化

因为爱,所以留心。对于你着装、发型、小配饰等的变化,那怕是心情的小波澜,他也能在第一时间发现。所以,如果你最近换了发型、买了新衣裙,他都没有丝毫的反应,那么你要注意了,因为你已经不再是他眼中的唯一了。

2、他开始变得吝啬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男人的钱在哪,男人的心就在哪。如果你的老公真的爱你,那么无论他是否有钱,他都会大把大把地为你花钱,买一些你喜欢的、合适你的东西。所以,如果你的老公不再主动为你支付一分钱,那么他一定不爱你了。

3、经常忘记重要的节日

如果男人真的爱你,那么他的记忆力会非常出色,他会记得你们之间的每一个纪念日。可当他不爱你之后,他的记忆力会突然“减退”,毕竟他的关注点已经不在你身上了。

4、经常“加班”

一般情况下,男人如果没有其他什么事情的话,下班之后都会准时回家。但如果你的老公不爱你了,或者他有了其他心思,那么他就会经常以加班、聚会等各种理由不按时回家。

5、他对你变得挑剔

如果你的老公真的爱你,那么即使你犯再大的错误,他都会原谅你,甚至会觉得很可爱。可如果他不爱你了,那么你的任何一点点小纰漏,都会成为他勃然大怒的理由。

6、不关心家庭

为了家庭和爱人,男人在婚后会努力地工作。可以说,家庭是他生活的动力。但如果他突然不再关心家庭,那么只有一种可能:你的老公不爱你了。

7、经常心不在焉

当你发现老公和你在一起时,经常心不在焉、总是走神,那么他很可能已经不爱你了。因为,你已经不再是他重视的人,你的一言一行都不能引起他的注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