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 这些方面你都考虑周全了吗

2017/10/5 11:19: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并不是都能如自己的想象那样顺利,很多时候都会不如意。老公犯错入狱是很多家庭的噩梦,这个时候你应该对他不离不弃。在给老公写鼓励的信的时候有些细节要注意。

写给老公鼓励的信需要注意自己的表达方式。老公既然入狱了,那说明他肯定是做错了事情,这个时候他已经受到了相应的惩罚,你就不要再去苛责他。你再怎么多说也不能让他的牢狱之苦快速结束,反而会激起他心中的怨恨,让他更不想改正自己的错误,回到正常的生活。

因为人都是有一个叛逆的心态的,要好好安抚他。写信的时候多说鼓励的话,让他理解你的想法,并且能够听从你的鼓励,早一点从监狱中出来。

既然是鼓励用的信,那么在语言上要缓和一点,不要让对方觉得自己是犯了不可原谅的错误,身边的人对自己都很失望。这个时候可以跟对方说一些比较稀松平常的家事,就像是对方没有出事,没有犯什么错误。跟对方说话的时候就像是拉家常,这样就不会有压迫感。而说出的鼓励的话,也会让他比较容易接受。

老公犯错了才会进监狱,这不是一件让人很开心的事情,任何家庭遇到都会觉得很崩溃。如果这个时候作为妻子的你不能鼓励自己的老公,很可能他就这样一蹶不振变成废人。在给监狱里的老公写鼓励的信的时候要注意多强调他的家庭责任感。

让他知道自己并不是没有人需要的,而是有很大的责任还要扛,上有老,下有小的。这种责任感能够让一个犯错的男人变得更加成熟,进而努力的改造让自己奋发图强,从监狱里出来重新做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