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判断老公有没有出轨 6种表现你留意到了没

2017/3/1 21:18:06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们有了外遇后,肯定会时常和情人联系以及去陪情人约会。那肯定就会有一些蛛丝马迹可寻,怎样知道丈夫是否有外遇?以下六大表现可以判断你的老公是否有外遇......

男人们有了外遇后,肯定会时常和情人联系以及去陪情人约会,那肯定就会有一些蛛丝马迹可寻,怎样知道丈夫是否有外遇?以下六大表现可以判断你的老公是否有外遇。老公有外遇的表现1:花钱多了

想要有外遇的男人怎么可能不花钱,你搜搜他的衣袋,看看钱是不是少了很多。外遇的男人非常省得给情人花钱,他们通常会以各种借口,不把工资如数交给老婆。若是有额外的收入,一定不会跟老婆说。

老公有外遇的表现2:经常说要加班

要花时间陪情人,会以加班等工作太忙的借口来搪塞妻子,因此当他老说忙的时候你可得小心了。不要还傻傻的叮嘱他要记得吃夜宵。还有些女人觉察到了什么,男人却大言不惭的说:要不,我天天在家陪你,你来挣钱养活我!当你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你是不是在内心想是不是误会老公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