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判断老公有没有出轨 6种表现你留意到了没

2017/3/1 21:18:06 作者:U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们有了外遇后,肯定会时常和情人联系以及去陪情人约会。那肯定就会有一些蛛丝马迹可寻,怎样知道丈夫是否有外遇?以下六大表现可以判断你的老公是否有外遇......

老公有外遇的表现5:对你没有性趣

有了外遇的男人生理上有个不应期,突然不适应和老婆z.a了。比如说,以前都有前戏,但是突然被取消了。对你卖力的演出也不以为然了,或者是很假的附和你。总之你们之间的x.a就好像是例行公事,有句话说得好,男人的出轨就是从对妻子的身体的的厌倦开始。

对于很多男人来说,出轨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但是对于女人来说,如何面对出轨的老公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在这里奉劝天下的女人们,要爱男人,但不要爱过自己。

在男人们看来,有外遇是再平常不过了,但是对于女人来说,要面对出轨的老公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在这里小编奉劝天下的女人们,要爱男人,但更要爱自己。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