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出轨后的真实心理 背后隐藏着什么惊天的秘密呢

2015/5/9 18:11:15 作者:H-yush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以为,男人出轨是因为“性”。然而,美国婚姻咨询师盖瑞·纽曼经过研究分析后发现,这样的答案往往是女人的“一面之词”。通过对200多名出轨和未出轨...

很多人以为,男人出轨是因为“性”。然而,美国婚姻咨询师盖瑞·纽曼经过研究分析后发现,这样的答案往往是女人的“一面之词”。通过对200多名出轨和未出轨男性进行调查,纽曼找到了男人出轨的真正原因,并将其刊载在新著《出轨的真相》中。

男人到底为什么会出轨?调查显示,48%的男人认为“情感得不到满足”是出轨的主要原因。纽曼表示,男人也是情感动物,他们需要妻子的欣赏和肯定,希望妻子能理解自己为家庭、为婚姻所付出的努力。但男人并不善于表达情感,他们觉得主动向女人讨欢有失男子气,所以男人的情感需求容易被忽视。纽曼建议,女性在家中营造“欣赏和体贴的氛围”至关重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