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出轨后女人怎么做 如何挽留自己的婚姻

2015/5/10 11:07:12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先给大家讲一个故事:从前有一对夫妻,他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可是突然有一天,丈夫对妻子没有了以前的那种热情,因为他在外面爱上了一个漂亮的女孩...

女人用爱和宽容对待丈夫出轨的故事

我先给大家讲一个故事:从前有一对夫妻,他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可是突然有一天,丈夫对妻子没有了以前的那种热情,因为他在外面爱上了一个漂亮的女孩。可是他知道妻子脾气性格什么都好,找不出和她离婚的理由,最后他想了一个办法能让妻子和自己离婚。从此以后他每天都早早地下班,然后对他妻子说:“老婆,你休息吧!今天我来做饭给你吃。”妻子一听,很高兴,因为她知道她丈夫是从来不下厨房的,所以第一次做饭给她吃她觉得很高兴。可是她丈夫呢?为了让妻子发火,故意在做饭的时候在菜里放了很多很多的盐。想这样和她吵架好说性格不和逼她和自己离婚。吃饭的时候,丈夫一口都没吃,一直让妻子吃,丈夫不停地给妻子夹菜,一边夹一边问好不好吃,味道怎么样?妻子说味道好极了,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菜。接着第二天、第三天,天天如此,每天都是放很多很多的盐,来期待妻子跟他发火的那一天。可是妻子从来没有发过火,反而吃得很香。他不知道什么原因,因为他给妻子做的饭菜他从来没有吃过,所以到底什么味道他自己也不知道。

有一天,他把同样的饭菜做给情人吃。情人吃完第一口后直接的反应是:“你他妈的想咸死我啊,放那么多盐!”男人不理解,尝了一小口,这下子男人什么都明白了,他站起身给了情人一巴掌,说了一句:“爱上你真的不值得。”说完转身就走了。回到家后,看到妻子正在做饭,他又说:“老婆,你休息吧,今天我还给你做饭。”妻子什么也没说。到吃饭的时候,男人又说:“老婆吃吧!看看今天的菜怎么样?”妻子吃了一口后,眼泪哗啦啦地流出来了,男人不明白为什么,妻子说了一句:“我的等待真的没白费,为了你,为了这个家,我这么做很值得!”男人不知道,其实妻子已经知道了一切,她是在用真心来挽救这个家,守候这个家。最后男人也落泪了,他为自己有这样一个好妻子而高兴,他发誓从此一定会好好爱她。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