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伟霆反撩女粉丝 “我现在就让你羞羞”太污了!

2017/2/28 15:48:27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陈伟霆反撩女粉丝“我现在就让你羞羞”实在太污,看的人脸红心跳。原来网友在微博中曝光了一段视频,一位粉丝当面给陈伟霆送上了情书,还说:回去看吧,我会害羞的。

陈伟霆反撩女粉丝“我现在就让你羞羞”实在太污,看的人脸红心跳。原来网友在微博中曝光了一段视频,一位粉丝当面给陈伟霆送上了情书,还说:回去看吧,我会害羞的。没想到陈伟霆立即就回了一句:我现在就让你害羞。同时还露出阳光笑容,实力撩妹非他莫属。

如此彬彬有礼,不要说粉丝,一般女人都无法招架。帅气还有礼貌,暖心又幽默。学习实力撩妹技能,还怕没有妹子到手吗?

首先,你得有个心仪对象,并且想方设法把她约出来!什么?你连心仪对象都没有?那么出门转右看看路过哪家成人用品店,看看哪个娃娃更合你心意继续孤身吧。把妹子约出来约出来,只要能约出来,小编接下来的招数,大大的提高表白成功率。撩妹技能学起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