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方提出离婚孩子归谁 这些你真正了解吗

2017/9/27 11:59:17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的婚姻不能维系的情况下就会离婚,离婚对于孩子来说伤害是非常大的。离婚以后孩子的抚养权应该由谁来掌控才合理,下面就来详细的讲解一下,让你认清现实。

离婚的两个人在抚养孩子的事情上大多数都表现得非常的积极,都想争取到孩子的抚养权。但是孩子的抚养权并不是你想争取就能得到的。在法律的层面上,它是会将孩子无情的判给有足够经济实力抚养孩子的一方的。

所以想要争取到孩子的抚养权,一定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那种在家里做惯了家庭主妇的女人在争取孩子抚养权的时候是比较吃亏的,因为长时间的没有工作与社会脱节,很难在抚养孩子的时候拿出足够的钱。所以想离婚争取到孩子,首先要走出大门,找一份比较稳定的工作。

当然对于孩子的抚养权,法律也是存在比较人情的一面的,可以让孩子自己选择想要跟随的一方,由另一方给抚养孩子的一方一部分的抚养费。这是非常难的,所以想要争取到孩子,可以和孩子培养好感情,让他在离婚的时候选择跟随你。

但是也需要注意,抚养费一般都不会很高,如果想要孩子的生活没有后顾之忧,还是需要有一份安定的工作,爱孩子而去争取孩子的抚养权没有错,但是争取到孩子以后不能给孩子比较好的生活,让他跟随你颠沛流离的生活还是非常让人痛心的。

孩子的抚养权问题其实可以不经过法律来解决的,两个人私下商量好也是可以的。孩子作为受到伤害比较多的一方,两个人都应该负起责任,让孩子在未来的日子里过得稍微好一点,不让心里留下阴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