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婚姻配对 多种形式匹配合适的对象

2015/12/21 20:20:01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配对的方式的多种多样的,也都各有特点。现在比较流行的是八字婚姻配对,这说的是拿两个人的出生年月时辰,合成八字,拿来对比整合。还有生肖配对,姓名配对等等。

现在越来越多的婚姻配对软件,使得婚姻配对不再陌生与困难。婚姻配对的方式的多种多样的,也都各有特点。现在比较流行的是八字婚姻配对,这说的是拿两个人的出生年月时辰,合成八字,拿来对比整合,由一套的玄学道理解答出来,到底两个人合不合得来,在一起是否会幸福。还有生肖配对,俗语说:“白马犯青牛,羊鼠一旦休,蛇虎如刀错,龙兔泪交流,金鸡怕玉犬,猪猴不到头。”这是指十二生肖相害。宜婚配的生肖配对:“鼠配牛,虎配猪。兔配狗,龙配鸡。马配羊,蛇配猴。”相冲的属相配对:“鼠配马、牛配羊、虎配猴、兔配鸡、蛇配猪、龙配狗。”这些都是约定俗成的,是有一定的科学道理的,但不能墨守成规,失去应有的理应,一味的追求这种道理去认识结交异性是不理智、愚昧无知的。

又例如姓名配对,根据两个人的姓名来推测两个人的缘分深浅,以及若是结婚后的生活状态,是幸福还是吵闹不断。其实这个方式是缺乏科学的,可信度不高,都是只当做娱乐一下罢了,不可深信的。毕竟世界上,同一个姓名的人有很多,针对性不强就已经表现出姓名婚姻配对是不值得相信的。婚姻配对还有其他的旨在推动两人想见相交的方式,比如说同城相约软件或是网站等,通过多维度智能匹配合适的交往对象,帮助用户找到幸福指数更高的伴侣,便捷交流,快速约会。选择实名认证、信用度强的交友软件进行婚姻配对是最有保障的。

    婚姻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