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看待算命婚姻 理性对待自己做主才是科学

2015/12/21 20:02:01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些人说,算命是迷信的,不应该提倡。尤其是算命婚姻,更加是不值得相信,那都是闲着扯蛋的东西,全都是骗人的。但不管怎么说总有人相信的,毕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

有些人说,算命是迷信的,不应该提倡。尤其是算命婚姻,更加是不值得相信,那都是闲着扯蛋的东西,全都是骗人的。但不管怎么说总有人相信的,毕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面对算命婚姻,应该以科学的态度,理性明智地对待,不可以一味迷信,迷失自己,那将肯定是悲哀的事。其实,算命婚姻跟佛教差不多,信佛的人不少,他们整天诵经戒酒肉,饮食清淡,正常人的眼光来看,肯定无法理解的,但在某种程度上,信佛肯定有好处,比如说他们轻言寡欲,内心清静无争,生活平淡却怡然自乐。若是一味信佛,肯定会走火入魔,失掉理智,一切都漂浮不实在。同样的,算命婚姻,也是这样的,你信就有,不信就无,一切皆由心生。你相信算命婚姻,生辰八字能合在一块的,那你就去追求。

自己的选择自己承担责任或享受幸福,若是你不信算命婚姻,那也是你的选择,应该受到尊重,那你就不信好了,不会有什么得失,相信现实。至于哪一个好,这个是无法比较的,正所谓凡事皆有两面性,好的坏的一面都会有,存在即合理,算命婚姻的存在,是社会发展需要的表现。有需求才会有创造,才会有合理的存在。但是,对于算命婚姻,这种通过整合两人生辰八字来分析感情状况的方式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保持理智很有必要,总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