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算命婚姻八字不合 该怎么化解

2015/11/4 15:52:05 作者:xieger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们情投意合,论及婚嫁,却倒在了算命婚姻上?父母执意用八字不合反对,想动摇你们的心,该怎么化解?小编在此梳理八字的来龙去脉,希望你们看完后能够改变自己的爱情命运

你们情投意合,论及婚嫁,却倒在了算命婚姻上?父母执意用八字不合反对,想动摇你们的心,该怎么化解?小编在此梳理八字的来龙去脉,希望你们看完后能够改变自己的爱情命运。

八字就是生辰八字,是一个人出生时的干支历日期,一些人相信它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人的命运。算八字是利用外物譬如天文、地理、人文等来推算一个人的事业、情节、婚姻等。其实算命的根据是《周易》,用其中的八卦来推演命盘。但最初,八卦的作用是用来预测天气的,预测什么时候下雨,什么时候刮风, 乾代表天,坤代表地,巽代表风,震代表雷,坎代表水,离代表火,艮代表山,兑代表泽。

在古代农业社会,自然环境对人的影响特别大,又没有科学来解释风雨雷电等自然现象,古人信天命,天人合一,《周易》自然被引申推演人类生活规律的道路。但是在变化万端的现代社会,一个人命运的变量实在是太多,无法算尽了。

算命是一个缘分问题,只有结缘了才很准确,算命也只是一个人生参考而已,没有人可以预知未来,大家只不过是一个估算而已,就想离婚很大程度是社会因素造成的,现在离婚率的增长是由于社会发展,人思想观念更加开放,不要把一切都归结到八字不合上去。 

总之,命运之外有无穷因素影响着我们, 算命信而不迷就好,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因为情侣之间能互相体谅互相理解,就是最好的八字和缘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