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协议书怎么写才有法律效力  离婚协议书的详解和模板

2015/5/10 12:03:21 作者:H-hua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办理离婚手续时必须出具双方当事人共同签署的离婚协议书。离婚协议书应载明双方当事人自愿离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对子女抚养、财产及债务处理等事项协商一致的意见。

根据最新婚姻登记条例规定,办理离婚手续时必须出具双方当事人共同签署的离婚协议书。离婚协议书应载明双方当事人自愿离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对子女抚养、财产及债务处理等事项协商一致的意见。未达成离婚协议的,婚姻登记机关有权不予受理。本文介绍离婚协议书必备的三大内容、步骤方法和注意事项。

必备/内容
1、双方当事人均为自愿离婚的意思表示;
2、双方当事人对子女的抚养权归属、抚养费的给付、及相关探视权协商一致,达成一致的意思表示;
3、双方当事人对婚前婚后个人财产、夫妻共同财产、及债权债务协商一致,达成一致的意思表示。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