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付出轨男人的36招 千万别用这7种对策对付出轨男人

2015/5/10 15:41:35 作者:H-hua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戴安娜王妃曾说,一个人涉及三个人的婚姻实在是太挤了。那是被打入冷宫,是人间地狱。一个女人留在不幸福的婚姻里愈久,失去的就愈多,而且最后还是会走到分开的地步。

1、违心制造和谐家庭氛围。

明知丈夫有私情,却要装出夫妻和谐的样子。暗地容忍三角恋情,接受丈夫与别的女人在肉体精神上有染,虽同床异梦,却要伪装幸福的假象,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时间久了,不但痛苦压抑,心理也会扭曲变态。面对丈夫的背叛,女人在围城里倍受煎熬,不如单身生活。丈夫无视她的存在,而其他男人因她已婚,不会对她有兴趣。所以,此类婚姻会让女人患上忧郁症。
2、用自我欺骗说服自己。

不愿别的女人分享自己的丈夫,但女人迷信丈夫的谎言,心存幻想:他出轨,只是一时糊涂,只是外面女人的勾引。这一切早晚会结束的。只是,丈夫真爱你,会这么做吗?尝到了甜头他会住口吗?出轨也会上瘾。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