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45岁出轨率高 7个原因帮帮中年夫妇防患于未然

2015/5/14 22:24:25 作者:H1-caiw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女人经历了青春的躁动、成年的热情,人到中年,无论男女都会面临更多的诱惑。研究显示,女性最容易出轨的年龄是45岁。女人出轨有很多方面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

当女人经历了青春的躁动、成年的热情,人到中年,无论男女都会面临更多的诱惑。研究显示,女性最容易出轨的年龄是45岁。女人出轨有很多方面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责任是因为男人,当然自身环境也是不可缺少的因素。男人对女人的轻忽往往是造成其身体或精神的出轨关键原因,尤其是x.a上的冷漠更是女人红杏出墙的起因。

我们知道,女人是需要爱情来滋润的,也需要性的滋润,没有那个女人是结婚后不需要爱情的呵护,不需要性的滋润。而出轨,不但是想得到爱的滋润,也想得到性的滋润。日前,英国《赫芬顿邮报》为我们总结了最容易让中年女性背叛家庭的几点原因,帮中年夫妇防患于未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