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干嘛 我想你了

2016/10/19 16:24:16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见不着面的男女聊天时,“你在干嘛”是一个很微妙的词,虽然,它再平常不过了。但凡聊天,似乎总缺少不了这一句话。

见不着面的男女聊天时,“你在干嘛”是一个很微妙的词,虽然,它再平常不过了。但凡聊天,似乎总缺少不了这一句话。

“你在干嘛”你在吗,忙不忙,想和你聊会天。

“你在干嘛”我想你了,真希望知道你在做什么,打算做什么。

“你在干嘛”聊到一半好像有点没话聊了,问问你在干嘛,看看能不能接下去聊。

女生收到不喜欢的男生发来这样的消息时,是很不想理会的,更不用说三餐报到了“起床了吗”“吃饭了吗”“下班了吗”“打算去干嘛呀”

——“我去干嘛,跟你有关系吗?”面对这样的回答,问话的男生可能心里会有些不是滋味,我这么问,都是因为关心你,我喜欢你啊!你不知道吗?人家姑娘当然知道了,可是她不喜欢你啊,你天天这样问好烦人哎。你有什么权利查我的岗呢,我做了什么,也完全没有必要和你汇报呀。

女生收到心爱男生的“你在干嘛”时,又是另一种完全不一样的心情了。而且会带来一系列非常丰富的心理活动。“好开心啊,他是不是想我了呀”“我要不要马上回复呢?”“该告诉他说自己在干什么才会比较有趣呢?或许,他想了解我。”再三斟酌之后告诉他,“准备和你聊天啊,你呢?”

我好无聊,我好想你,我看不到你,所以只好给你发送这四个字“你在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