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暗恋 三个女孩的暗恋故事

2015/6/4 10:54:29 作者:G-chen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只是若上天再给了你一次机会,缺席多年的他有一天突然出现在你面前,你对他的感觉鲜活如当年,面对这个曾在心里藏得很辛苦的人,你会怎么做呢?一起来听听三个女孩的故事。

我爱你,与你无关
那一年,我们7 岁,是小学同桌。他很俊朗,折服了全班女生,包括我。真正的暗恋,开始于小学毕业的那一天,像天塌下来一样,因为我们去了不同的学校,从此断了音信。那几年我几乎每晚都在对他的思念中入睡。后来,我恋爱,失恋,再恋爱,再失恋,百毒不侵,但他仍是我心头最柔软的角落。
20 年后的小学同学聚会,听说他也来。我疯狂减肥、选衣服、做指甲、换发型。走到小学校门口,一眼就看到了他。他还是那么俊朗,高挑英挺,桃花眼里含着笑意,还有淡淡的邪气。我心如鹿撞,刻意地回避与他目光接触,但事实上,他从没有向我这里看过来,而是忙着和男生们高声谈笑。我装作不经意地问问他近况,他也轻描淡写:走过一阵弯路,在夜总会做过调酒师,现在为公司老总开车。
这短短一分钟的问答,仿佛耗尽我平生所有的力气。我看着他,只在心里狂喊:“我爱你,这20 多年,你知不知道?知不知道!”后来就再没说过话,我只是偷偷地默默地看他。有时候,我们爱着的,不是现实里的那个人,而是回忆里的他。
他从来就和我不是一类人,所以,我永远不会从现实角度接近他。那不重要,我只暗恋他的外貌,并会继续暗恋下去。(霍小姐27岁,处女座,公关经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