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暗恋 三个女孩的暗恋故事

2015/6/4 10:54:29 作者:G-chen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只是若上天再给了你一次机会,缺席多年的他有一天突然出现在你面前,你对他的感觉鲜活如当年,面对这个曾在心里藏得很辛苦的人,你会怎么做呢?一起来听听三个女孩的故事。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那个夜晚,所有尘封的记忆如洪水倾泻,那个坐在我身边的男人,告诉我,他一直都在暗恋我。而我,也这样暗恋了他8年。那时,初三临近中考,我们同级不同班,一大帮朋友成天混在一块玩儿,大家都看出我对他的好感,可有一天他突然不经意似地对我说,快考试了,不想考虑早恋的事。
我有点赌气,也有点怅然,于是死心。接着我们不停地遇见却又错过:考入了同一所高中,但一直以为对方有了新恋情;考上的大学只有一墙之隔,可两人从来不曾单独见面;同在上海工作,却直到校庆看到同学录的时候才知道对方联系方式。
我生日的时候,约他吃饭,他在楼下等着,白衬衫、牛仔裤。天清冷清冷的,他冲我微微一笑,我的心跳声清晰可闻。
在我心底,那么多年,一直牵记着他,却不奢望命运出现奇迹。可是那晚,他淡淡地告诉我——他见我的第一面就喜欢上我了;放学时,每天他都会跟在我的自行车后面,犹豫要不要上来攀话……老天!我们曾经这样彼此暗恋,却始终不知道。
他和女友已经恋了6 年,而我和男友也有了谈婚论嫁的打算。在一瞬间,我疯狂地想用一夜情来为这段造化弄人的暗恋求个结果。但,事实上,望定他的那一刻,我连上去牵手和拥抱的勇气都没有。
要听结尾么?我们有彼此的MSN,偶尔会聊两句,有事互相帮忙。仅此而已。(沈小姐24岁,天秤座,电视台编导)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