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晚上如何伺候老公 7种爱爱体位让他更爱你

2015/5/18 16:49:44 作者:H1-luoy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性生活中,一般都是男人主动,女人被动,但是,在性开放的今天,女性一样可以成为x.a的主动者,但是,女性也应该遵照女性主动x.a的八大秘诀去做这样性生活才能更完美

在性生活中,一般都是男人主动,女人被动,但是,在性开放的今天,女性一样可以成为x.a的主动者,但是,女性也应该遵照女性主动x.a的八大秘诀去做,这样,性生活才能更完美。

(1)x.a密码
夫妻之间如果形成了特定的x.a密码的话,性生活就不需要长长的铺垫了,如同保险箱有了密码,每次开箱子直接按密码就好了,而不需要每次都研究密码是多少,做大量的无用功,耗费不必要的时间。
(2)分清时间
估计没哪个男人天天喜欢自己的女人在性方面主动,有时候男人正好也想表现他男人的威力时,给他机会。主动一定要看时机,即使你真的比你的男人强悍,也不要表现得比你的男人强悍。在性生活过程中,女人毕竟更多的是需要爱抚,需要唤醒。
(3)看人下菜
男人也分类,不能等同视之。你的男人他是传统型的还是开放型的?他有没有大男子主义思想?女人主动不主动,首先要了解自己男人的脾性,如果他像来喜欢你事事都听从他的,你还是先估量一下他对你的主动的承受力,再下手吧。
一个眼神便可心领神会的默契,是种多么美好的感觉。当你一递x.a橄榄枝,他就懂得适时地接过去,又是多么快乐的感觉。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