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地分居的男人心理有哪些 男人出轨时突现的四大苗头

2016/6/30 17:21:34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代社会到处是婚外情,婚外恋,男人出轨也成为了社会的一部分,导致很多女性的心理恐慌症,所以我们做了男人外遇调查,发现男人出轨通常都会有以下的特征.

一种是:心中想念另一半,但身体却能控制得住.

一种是:心中想念另一半,但身体却不太能控制得住,但只是花钱解决了一下罢了..
还有一种是:心中可能还有另一半,但身体和心理又有一个人...
现代社会到处是婚外情,婚外恋,男人出轨也成为了社会的一部分,导致很多女性的心理恐慌症,所以我们做了男人外遇调查,发现男人出轨通常都会有以下的特征,我们就来看看以下的出轨特征都有哪些:
假若说,你爱的男人他正背着你和另外的mm打得火热,又没有提出和你分手,那么,他只有拼命地掩饰、再掩饰,撒谎、再撒谎。可是无论他做得怎样天衣无缝,都会露出蛛丝马迹。不用虎视眈眈,动用一点小智慧就可以弄清他是不是真的背着你出轨。
出轨现象1:开销突然增大
出轨以后,为了讨伊人欢心,吃烛光晚餐、送玫瑰、喝咖啡是必需的,这才能体现一个男人的绅士风度和浪漫。
什么叫浪漫?就是和一个女孩子慢慢浪费信用卡上的数字,让它由多变少。
这是情爱场上男人的必修课,小意思,这点小开销都招架不住,哪有女孩子心甘情愿和你在一起浪漫呢?人家又凭什么跟你一个有妇之夫玩一场不会有结局也不会有名分的爱情游戏呢?遇到对物质要求高的女孩子,房子、跑车,一个不能少。
男人为了留住这段风花雪月,只好拼命攒私房钱。以前,慷慨交给老婆的钱现在即使还会如数交给她,但心中有几多不愿意呢?只有他自己知道。如果男人没有额外收入,通常会以各种借口,不把工资如数交给老婆;如果有额外收入,男人不会像以前那样傻了——分文不留全部交给老婆。有的男人甚至不惜戒烟、戒酒。
出轨现象2:经常加班
有了外遇的男人要在工作之外抽出时间和情人在一起,体味温香软玉的销魂和美好,自然不能准时回家和老婆在一起。老婆当然会打电话,发短信,盘问男人为什么这么晚了还不回家,和谁在一起。
男人通常会大言不惭地答:加班啊。
开始,老婆还心疼地嘱咐:工作时要记得吃夜餐。但是,随着加班的次数多了,老婆就会起疑心。男人就会立马做出一脸的委屈状:我这么拼命干活,加班,还不是为了你和孩子生活得好一点儿?要不,我天天在家陪你,你来挣钱养活我!
多数妻子听到男人这句话,都会有种自责心理,以为是自己误会了老公。
男人见妻子打消了怀疑他的念头,老老实实回家陪老婆几次,把她哄得心花怒放,又继续在外面“加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