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有哪些  出轨的可能性很大

2017/10/8 11:03: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公不愿意碰自己的老婆会有很多的因素,可能是男方的因素也可能有来自女方的因素。其实男人随着年纪的增长,对于很多事情都是有心无力了,身体衰退确实是一个原因。

来源:站酷

老公不碰老婆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一种就是其实老公根本就不爱老婆,这样就不会对老婆有x.y望,甚至会非常的厌恶自己的老婆。这个原因比较悲剧,因为没有爱情的基础上说什么都没用。对于这种原因如果老婆无法接受的话,那么分手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其实早离婚对两个人也是一种解脱,不需要为了一段没有爱情的婚姻使得自己的年华逝去。

来源:站酷

还有一种原因是老公确实没有时间去碰老婆。老公在外面工作的时候,遇到的事情和要做的事情都比较多,他们要去完成自己的任务,还要花时间去陪领导们喝酒,或者是去跟客户一起参观企业和商品,这些都需要很多的时间,当老公下班回家的时候已经很累了。那么他想要这段属于自己的时间作放松的用途。而且可能就只想要睡觉,累到已经不想再动了。

来源:站酷

另外一种比较严重的原因是可能,你的老公已经在外面出轨了。你们之间的婚姻已经令他们厌烦了,或者是你的身体已经不能够满足他们的心情。

作为一个结婚多年的妻子,你已经青春不在,可能你的身材已经走样了,生了孩子之后一直变胖没有办法恢复。可是这不是你的错,你的老公没能够把持住自己的欲望,在外面招惹一些花花草草。而且你们两个也可能缺乏沟通,因为经常吵架让他不得不离开家里。让外面的小三小四趁虚而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