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应聘收银变陪酒女 女大学生轻信月薪过万误入淫乱会所

2016/7/1 14:35:24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应聘收银变陪酒女,女大学生在校门口发现一张会所宣传单,上面写着招聘收银员。因为高额的工资,引起了小张的注意。于是,她很快就按照上面的地址坐车到合肥面试,中午就上了班。

应聘收银变陪酒女,女大学生在校门口发现一张会所宣传单,上面写着招聘收银员。因为高额的工资,引起了小张的注意。于是,她很快就按照上面的地址坐车到合肥面试,中午就上了班。到了会所才发现,收银员白天收银,晚上就要陪客人喝酒点歌。突然意识到会所不正规的小张,借口上厕所,慌忙拿上行李出逃。

逃出来的小张很快就上了一部公交车,一路坐到公交车总站。司机过来询问她,让她下车。而小张哀求司机让她在公交车上睡一夜,这样省钱又安全。后来一阵劝说,才把女孩带到值班室了解情况。司机和其他几名女同事了解情况后,也为小张捏一把汗。最后,司机带着女同事和小张,沿路找了家性价比高的宾馆,还垫付了房费。得知女孩没吃饭,还买来了夜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