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摸你头发 这是不是有好感的表现呢

2017/9/19 17:47: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一个男生对某个女生有好感的时候,有的人会想要去逗逗她,让她眼里有他的存在,而有的人会不自觉对她好,忍不住想靠近她。而男生喜欢摸一个女生的头发又代表什么呢?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每个女孩子心里都有一个梦想,能有一个男生无比宠爱自己,把自己当成小孩子一样来疼爱,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会忍让、包容。这样的男生真的是可遇而不可求,要是真的能够遇到,一定要好好珍惜。当一个男生对一个女生产生好感的时候,他会有怎样的举动呢?通常来说,男生都会比较主动。当他们遇到喜欢的女孩,他们会向女生示好。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在两个人都了解得差不多时,男生会做一些更亲近的举动,比如摸你的头发。有些人认为,男生喜欢摸女生的头发不代表什么,只能说明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比较好或这个男生没有在乎两人之间的距离。但小编不这样认为,如果不是情之所至,一个男生怎么可能随便摸女生的头发呢?再怎么说男女有别,大多数情况下,男生都不会做出摸女生头发这样亲密的举动。

来源:站酷

在两个人关系发展到一定程度时,需要有一些东西来升华他们的关系。摸头发作为一种很亲昵却又不是太过分的举动,不会让女生排斥,还会让女生感觉到男生对她的专属温柔。要是一个不太熟悉的人摸女生的头发,估计女生都想骂人了。

所以,男生喜欢摸一个女生的头发,就算他没有承认喜欢,其实潜意识里他已经对这个女生产生好感了。而女生接受男生对她的这种行为,也是对男生好感的一种表现。如果你是一个男生,在不知道自己喜欢的女生心意的情况下,可以试试摸她的头发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