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女友什么 10大诱惑品质征服你男友

2017/5/14 19:38:1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各异,喜欢的女人也各有不同。而且,男人喜欢什么女人还得看他是想恋爱结婚,还是只想找个女孩打发周六晚上。如此这般,下面就为大家列出大部分男生...

男人各异,喜欢的女人也各有不同。而且,男人喜欢什么女人还得看他是想恋爱结婚,还是只想找个女孩打发周六晚上。如此这般,下面就为大家列出大部分男生喜欢女友的10大品质吧。

1、自信

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人充满自信,能风姿绰约地走进房间,单凭眼神接触就足以秒杀无数。对自己容貌和能力充满自信的女人,要比那些总是要人给予肯定的女人更容易俘获男人的心。女朋友偶尔靠在肩头为那点不安全感寻求庇护还行,要是一直这样,男人就会觉得烦人了。

2、幽默

没人喜欢跟性格沉闷刻板的人交往。男人喜欢能被他们的笑话逗乐的女人,也希望女人自己偶尔也能来点儿幽默。男人不喜欢消极悲观难以开心的女人。快快乐乐、积极乐观的女人更能吸引男人。

3、穿着整洁

毋庸置疑,女人的容貌非常重要,往往也是吸引男人的首要因素。男人喜欢有女人味的姑娘,很可能是因为这能衬托男人的男子汉气概吧。很多男人还喜欢秀发 飘飘的女人——她们不仅看上去漂亮,感觉也很干净整洁。谁会喜欢连个人卫生都搞不好的女人呢?此外,健康微胖的女人在男人眼里更有魅力哦!

4、独立

大部分男人很欣赏独立女性,他们喜欢有自己生活的女人。虽然受到女人关注感觉很美好,但要是女人整天围着男人转,未免也太粘人了。男人确实需要重视与 呵护,但同时也需要他们自己的空间。所以,男人更愿意和有自己朋友圈子的女人交往恋爱。不过某种程度上讲,男人也愿意给女人依靠,好让自己感到被需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