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女友什么 10大诱惑品质征服你男友

2017/5/14 19:38:15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各异,喜欢的女人也各有不同。而且,男人喜欢什么女人还得看他是想恋爱结婚,还是只想找个女孩打发周六晚上。如此这般,下面就为大家列出大部分男生...

5、善解人意

男人喜欢善解人意的女人,而不要总是疑神疑鬼。他们希望女人接受真实的自己,希望女人愿意为此作出些许让步。而且,虽然大唱反调的女人也蛮有意思,但 男人总体还是希望女人能够尊重他们的想法并分享他们的好恶的。总是喋喋不休无理取闹的女人绝对不受欢迎。男人需要能支持赞赏他们的女人。

6、诚实忠贞

毋庸置疑,男人都希望女人对自己诚实忠贞。他绝不容许女人背后跟他的朋友搞暧昧。所以,男人特别希望女人忠诚靠谱。他们希望不管发生什么,女人都能维护他们。想想有多少人因为不忠而分手离婚吧!也难怪男人特别看重这一点了。

7、成熟稳重,谈吐得体

虽然偶尔孩子气地讲话比较可爱,但多数男人更希望女人成熟讲理。除了衣服化妆,女人应该能够进行理性的交谈。女人讲话应该温文尔雅、富有趣味。而且,叽叽喳喳的女人也不受欢迎——尤其对那些讨厌脏话的男人而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