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中早恋接吻摸胸 家长如何巧妙应对

2015/10/27 18:13:09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最近网上不少初中早恋在教师接吻摸胸的图片流出,中学生早恋怎么办成为了家长眼中十分烦心的一件事。看到这些照片确实让人汗颜和担心,身为家长是又生气又担心...

最近网上不少初中早恋在教师接吻摸胸的图片流出,中学生早恋怎么办成为了家长眼中十分烦心的一件事。看到这些照片确实让人汗颜和担心,身为家长是又生气又担心,如何巧妙应对及纠正呢?

伴随着生理与心理上的需要,加上社会影响(启蒙),难免对异性产生“爱恋之情”。学生在青春期缺少与父母的沟通,得不到父母的关爱和理解,他们很容易被同龄异性的关心所打动,陷入早恋。

青春期阶段的学生没有明确的理想和目标,就很容易丧失学习动力,容易受到青春期成长的冲击。家长要杜绝此情况,就要平时使孩子感到父母是可以亲近和倾诉的对象,使他们心情放松,自然就不会只把心思放在某个异性朋友身上了。

由于早恋带有隐蔽性和神秘性,一些早恋的中学生往往都是在私下接触和往来,他们自身也有一种负罪感,生怕被家长和老师知道,这对他们的健康成长十分不利。班主任和家长要让孩子知道,早恋固然不对,但一旦发生,也并非做了什么坏事和错事。一个人爱别人和被别人爱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只不过处在青春期的中学生生理和心理都尚不成熟,现在还不具备处理恋爱、婚姻各方面的条件。如果真正的喜欢一个人,你应当在各方面完善自己,努力使自己成就一番事业,为对方创造各种通向幸福的条件,更应该为对方着想,不能因为早恋而影响对方的学习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