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人的说说    各种情怀让你感同身受

2018/1/8 9:3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一个人,有些人选择主动出击,有些人选择默默坚守。爱情没有贵贱,暗恋亦会令人感动不已。今天我们来分享喜欢一个人的心情说说,或许有些句子能令你感同身受。

来源:图虫作者:55313999050445363

1、看着你笑靥如花,我由衷的替你感到开心。只要他对你好,我永远不会去打扰你们。

2、我以为我一直当你是妹妹,可当你为我介绍男友的时候,我忽然觉得心痛和愤怒,原来我早已迷失了心神。

3、我爱你,是我自己的事。你尽可以游戏人间,只要你玩累的时候,还会记得我在等你。

4、你说我是好哥们儿、好兄弟,可是我有些贪心,我想要的是你的心,我想做的是你男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75952837326214208

5、看着你笑,我忍不住勾起唇角;看着你哭,我会不自觉地心疼。别人说这就是爱,可惜我明白的太晚了,你已经找到了新男友。

6、我懂你,疼你,宠你,从来不是以哥哥的身份。但在你心里,恐怕我只能是哥哥吧。

7、那个混蛋居然敢欺负你,我多么想去揍他一顿替你出气,但是我怕你为他心软,硬生生忍下了冲动。

8、别了,我的爱。你穿着白色纱裙从我眼前走过,我听到了心碎的声音。很多未曾说出口的话,以后也永远要藏在心底。

来源:图虫作者:57403569359431553

9、我的小丫头,你为何不懂我的心?我那么爱你,怎么会跟你的学姐交朋友。

10、你牵着男朋友向我炫耀,那般幸福的样子,让我无比心酸。

11、爱情之路太长,我愿意等,一直等到你身边再也没有别人,一直等到你发现我的存在。

12、别人说你傻乎乎,我却觉得你那般单纯的模样十分可爱。人们常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原来我是爱上你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