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会有怎样的变化

2018/1/5 9:17:12 作者:U2-het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做很多的事情都有原因和动机,然而喜欢一个人却没有。它是一种很单纯的情感,不带杂质,没有原因,就是一种缘于心底的爱恋。让我们就来看看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来源:站酷

喜欢一个人是她每天开心快乐,你也会跟她有同样的感觉;她难过伤心哭泣,你也忍不住悲伤叹气。你会发觉你的每一根神经都因她的一举一动而出现不同频率的波澜,逐渐没有了自己的影子。曾经你脾气暴躁,自从遇见她以后,你变得柔软而温暖,开始关注街角哪家店的菜更好吃,天气会不会突然变化,今天没有回她信息她是否会生气。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35491165769

喜欢一个人你会发觉你每天总想跟她黏在一起,就算分开几个小时也会很想念。你想要陪在她身边,就算是风清云淡在你眼里也是平和安宁。

当夕阳缓缓地洒在你们身上,你感受着她靠在你肩上时的甜蜜与幸福,你会感觉到一种从来没有过的轻松与满足。于是你想要带她去看各种优美的风景,带她走遍天涯。你突然想起曾经在别人那里听到过的一句话:一生一世一双人。感叹之余,你将她搂的更紧,默默叹道:大抵说的就是这样一直到老。

来源:站酷

与朋友小聚时你喝得满面微醺,然后你笑着对朋友说:“你知道吗?原来喜欢一个人真的会想要与她执子之手,与之偕老。”朋友笑你怎么变得如此煽情,你却兀自摇头将这句话在心底默默念了好几遍。然后对着她发过来的信息扬起唇角。喜欢一个人,本就会磨掉一些坚硬的棱角不是么?

这世上的人都说喜欢过很多人,可大多却并不长久。与其说这是喜欢,倒不如说是一时的好感。否则那些人到最后又怎会在人群走散?喜欢一个人是需要用一颗心持之以恒的去温暖另一颗心,是为了那个喜欢的人不断改变提升自己,然后倾尽一生,无怨无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