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数字暗语表白你知道几个 学会用新潮的方式追爱

2018/1/5 9:11:12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表白,一般指的是想自己喜欢的异性表达爱意的过程,表白的方式很多,面对面直接说、写情书、发短信、送礼物等等,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人选择用数学的方式来表白。

说起表白,你会选择用什么方式呢?相信大多数人会选择写情书、发短信、面对面说等等。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时代,人们越来越追求新意,所以表白的方式也越来越多样化,其中有一种就是数字暗语表白,这很适合那些想表白但又害羞的小伙伴。

例如我们很熟悉的一串数字“5201314”,意思是“我爱你一生一世”,因为谐音相近,一串原本平淡无奇的数字瞬间变得有爱起来,而受到这串暗语的人一定也会心领神会,这种小美好大概只有体会过的人才懂。

除了七夕、2月14号这几个常见的情人节之外,每年的5月20号也是情人节,这是一个人们约定俗成的节日。在这一天,登记结婚的情侣人数会成数倍的增加,而且多数会选择在当天的13:14分,不为别的,只为“5201314”这一串寓意美好的数字。

受文化氛围的影响,我们大多数人都很在意某些事物背后蕴含的含义,就好比很多人不喜欢数字“4”,因为它与“死”读音相近。

在5月20号13:14这个时间结婚领证,就意味着你们向彼此承诺会一生一世爱着对方,很有意义,关键是在那么多人的情况下,还能准确地在那个时间段领到证,,更是一种千金难买的缘分。这一串数字暗语表白,虽然并不神秘,但是,寓意着许多的美好,如果你不好意思向喜欢的人或者已经追到的人直接表白,不妨也试试数字暗语吧。

除了由单纯的数字组成的暗语可以用来表白之外,数字还可以有另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表白形式,来看看理科生们是如何追爱的吧。

x^2+(y-(x^2)^(1/3))^2=1,这个方程式你们看懂了吗?会不会有人已经拿起笔开始计算了呢?它不需要算出来,但是需要你画出来,因为这个函数图像画出来之后就是一个标准的爱心,还是对称的哟,是不是很有创意呢?

再看看这个,y=1/x、x^2+y^2=9、y=|-2x|、x=-3|siny|,如果有人给了你这四个式子,你能读懂什么意思吗?解答方法依旧是需要你动手画,当你分别画出这四个图形时你会发现,组合起来恰好是“LOVE”,相信当自己解开这个爱的暗语时内心一定满是幸福。

还在想着怎么表白能高级一点的小伙伴,这种数字公式暗语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当然,除了以上两个,还有许多,你也可以虚心请教一下你的理科生朋友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