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的歌  让你轻松打动心仪对象

2017/12/29 9:51: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但是表白是需要勇气的。如果你喜欢了一个人但就差了那么一点点运气,不妨试试用歌曲去表达你的爱意。下面看看有哪些歌曲适合表白时用?

音乐可以说是一个神奇的音符,是一种很有魅力的元素,可以让人在心浮气躁的时候瞬间变得冷静,可以让萎靡不振的人瞬间充满力量,可以让心情糟糕的人变得开心起来。更重要的是可以让我们在不敢开口说话时用音乐大声吼出来,用来表达我们的心声。下面说些歌曲,送给那些羞于表白的人,让旋律代表我们表白,让歌词代替我们说话,让表白成功。

第一首是《可爱女人》这首歌曲里写了好多种不同类型的可爱的女人,在这些歌词中用了感受不一样的排比,这些排比加强了表白的语气,那些歌词描写的就好像你就是这样每天出现在他的生命里,让他从看到你脸红,接着是心疼,然后是感动,直到自己为你疯狂为止。这首歌全力去表达你就是我心中可爱的女人,要拼尽全力去爱你、保护你。

第二首就是《暖暖》这首歌想必很多人都听过,但是你试过用来表白吗?歌词里说到“你说的我我都会相信 因为我完全信任你,细腻的喜欢,毛毯般的厚重感,晒过太阳熟悉的安全感”。光看着就觉得好暖了,这十分合适表白,歌词描写的都是比较甜蜜,站在了女生的角度思考,这时的女生会被感动加上歌曲的渲染,让人无法不为之感动。

还有一首就是《开始恋爱》这是一首粤语歌,这歌词描写的都是男生对你的有多深,对你百般的保护,当你要表白的对象一边看歌词一边听着旋律,也许她会感动的要紧紧抱着你。歌曲就介绍那么多,希望可以帮到你,祝你们表白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