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情话这样说   让她难以拒绝你

2018/1/1 8:3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向喜欢的女孩表达心意,是开启恋爱的第一步。向女孩表白有技巧,说得好,让她主动对你投怀送抱。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些动人心弦的表白情话,这样说,让她难以拒绝你。

来源:图虫作者:55313999050445363

1、那一年,我在樱花树下见到你,你穿着白色的连衣裙,长发飘飘在树下跳舞,我一下子就呆住了,我从没见过这么美的女子。那时候我就发誓,总有一天我要向你表白,让你做我的女人。

2、我喜欢你,已经很久了。你总是拿我当哥们儿,你见过陪吃陪喝,还要陪着逛街聊天的哥们儿吗?你见过忙前忙后,还要负责买卫生巾的哥们儿吗?别自欺欺人了,我知道你也喜欢我。我宣布,从今天开始,你是我女朋友了。

来源:站酷

3、喜欢你甜蜜的微笑,喜欢你开心时的星星眼,更加喜欢你对着我无所顾忌的撒娇。就这样在一起吧,因为我习惯了照顾你,没有你,我会觉得空落落的。

4、爱你,是宠着你,疼着你,不舍得你受委屈。或许我做得还不够好,但我会一直努力,只希望你能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有机会照顾你。

5、我以为我不会恋爱,但是见到你的那一刻,我听到了心动的声音。像花开,带着香气。像日落,带着迷离。

来源:站酷

6、爱上你,猝不及防。等我反应过来时,这份爱已经深入骨髓。如果你不接受我,我肯定会痛不欲生,你忍心吗?

7、以前我放荡不羁,我骄傲自大,总是寻找适合我的女人。蓦然回首时,我才发现,你一直在我身边,是我迷失了心智,没有发现你的情意。

8、如果一段感情,从心动开始,我已经对你心动了十年。如果一段感情从相守开始,我们也已经度过了十年。你说,你是不是早就该属于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