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数字暗语表白  教你如何更快得到对方的心

2017/12/31 13:25: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情感网
数字的用途很多,其中有一些数字的组合可以起到表白的作用。有些人在表白的时候,不敢直说,反而会通过一些比较婉转的方式表白。下面来看看可以表白的数字暗语有哪些!

在爱情面前,即使爱的失去自我,也会保留一点点的娇羞或内敛,尤其是女生,不敢直接说爱或者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比如说,有时候你会收到异性给你发的一串数字,你会很疑惑的在看这是什么呢?想表达什么?如果你不深入了解这些数字,那么可能你会错过这个姻缘。这是因为异性想跟你表白,但是因羞涩而不敢直说,所以选择用数字代替他们的情感。

53517230,我想我已经爱上你了,这看起来只是一串普通的数字,但是细细品味你会发现其中的神奇之处。有心之人读起来就会慢慢发现并读懂这数字想要表达的意思。指组合起来的数字清新脱俗,对那些比较羞涩的人来说,是表白的开头语噢,让人听起来甜蜜,同时也可以给对方一种浪漫的感觉,确实是表白用语的不二选择。

1392010,一生只爱你一个,这个表白暗语会比较合适在朝夕相处中,慢慢产生情感的人。双方对彼此都有好感,只是谁都没有勇气去捅破那薄薄的窗户纸,用这个暗语表白,双方都能明白这个意思,然后你们的关系又将更近一步。这句话听起来比较正式、隆重,就好像宣布你就是我的,此生挚爱,口吻听起来像是在求婚,这数字的魅力就是那么大。

564335,无聊时想想我。这个就更加的含蓄了,虽然没有表明要交往,而是希望你在无聊的时候想想对方,这个看起来很平常,但是久了你便会习惯在不无聊的时候也慢慢想起对方,让你想到了在你无聊的时候是谁陪你度过的。这个表白暗语的内涵也是挺深的。喜欢用暗语表白的人,祝你们都能成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