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情话这样说   让她瞬间心跳加速

2018/1/4 9:1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何向心爱的女生表白,是很多男生的困扰。再多的表白技巧,都没有一句深入心坎的情话来的管用。今天,小编带你分享一些表白情话,让她瞬间心跳加速,无法拒绝你的示爱。

来源:图虫作者:57425258944270753

1、当我看到你第一眼时,心动的感觉就猝不及防的戳中我的心。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爱情,我只知道,我想你,念你,在不能见面的日子里,我度日如年。

2、我控制不住我自己,我要告诉你,我想见你,时时刻刻都想见你。或许你会觉得我很冒失,很鲁莽,其实我也可以很绅士,但是我不想再压抑我的内心。

3、昨晚我梦到你,你就像现在这样坐在我面前,容颜姣好,浅笑嫣嫣。现在,你真的在我眼前,我却有些语无伦次,不知道如何开口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31955533431

4、我有些别扭,不是那般爽朗的个性。我有些倔强,纵然知道不可为,也愿意去尝试。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是我还是鼓足了勇气告诉你,我喜欢你,请你跟我在一起吧。

5、没有遇到你之前,我以为爱情可有可无。认识你之后,我才发觉,原来爱情是那么重要,一天不见,就会心急如焚。一月不见,就会相思成灾。

6、只要能看见你,我的心情就是欢愉的。我知道,我爱上你了,一个仅仅见了一面的姑娘。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1140668909

7、我愿给你我全部的温柔,我愿待你如珍宝一般,从你走进我心里的那一刻,我便知道,我的所有情绪皆因你而存在。

8、你说你喜欢穿西装的男人,我便特意去买了西装。你说你喜欢平头的男人,我便故意剪了平头。我努力扮成你喜欢的样子,只希望你能看我一眼。

9、人们都说,先付出感情的人总是很吃亏。我宁愿我的感情很卑微,也好过你无法注意到我的存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