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0岁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长相并非关键标准

2017/12/28 8:3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女人眼里,男人是感官动物,只要长得漂亮,其他特质根本无需考量。但是随着阅历增长,男人看待女人的眼光也会有所不同,尤其到了60岁,他们喜欢的女人可不是只看长相。

来源:站酷

如果询问年轻男子喜欢什么样的女人,有人说喜欢性感的,有人说喜欢冶艳的,还有人说喜欢清纯的,总之,都跟外表有关。在女人心中,男人是感官动物,只要长的漂亮,其他问题都可以忽略不计。

其实这话并不客观,随着阅历增加,男人看待女人的眼光也会变得越来越成熟,如果到了60岁的年纪,他们想要的女人,肯定不是花瓶那么简单。那么,他们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1140668909

第一,有思想的。他们曾经轻狂过,不羁过,慢慢沉淀之后,会特别欣赏有思想的女人。他们谈论的话题不再是包包鞋子化妆品,而是财经政治和历史。跟有思想的女人聊天,男人会觉得心特别静,似乎物质,金钱,事业,统统可以抛到脑后,享受那么片刻的安宁时刻。

第二,有气质的。他们所认为的漂亮,不是指脸蛋,而是指气质。一种或优雅或沉静,岁月静好般的气质。这种气质会让女人与众不同,她不漂亮,但是她具有吸引力。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12800674313

第三,有阅历的。他们已经厌倦了和小姑娘们过家家,捉迷藏,他们喜欢有些故事的女人。有故事的女人会懂进退,知礼仪,无论带到什么场合都很有面子。这种女人分寸感非常好,不会逼得太紧,又不会离得太远,会跟男人保持比较舒服的状态。

以上三种特质,是60岁男人比教喜欢的女人类型。或许要求太高,但知音难寻,他们到了这年纪,宁肯不要,也不会将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