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八旬老翁使儿媳怀孕 不伦关系如何产生

2015/10/30 16:43:36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八旬老翁使儿媳怀孕,儿媳告上法庭。谁知道股市来了个神扭转,公公不仅站出来说这个儿子根本不是儿媳妇所生,其实当初所生女婴早就死亡。儿媳妇小玲仅姑妈介绍嫁到彭家..

八旬老翁使儿媳怀孕,儿媳告上法庭。谁知道股市来了个神扭转,公公不仅站出来说这个儿子根本不是儿媳妇所生,其实当初所生女婴早就死亡。据了解,儿媳妇小玲仅姑妈介绍嫁到彭家,彭家的两个儿子都是弱智,虽然到了彭家后,但是她单独住一间房间。

因为公婆对小玲很好,她当面都叫彭老夫妇公公婆婆,而全家人对外口径也是,他是彭家的大儿媳妇。在11月16日,小玲在医院生下一个儿子。小玲哭着告诉记者,公公威逼利诱之下强迫她多次和他发生关系。其实儿子就是公公的。

经过亲自鉴定,这一鉴定结论无疑与本报记者在医院所做的调查形成了相互印证,说明小玲当时所生的确实是个女儿,而且已经死亡。孩子在云南妇产科医院出生后,很快就转到了昆明市儿童医院,而她并没有跟着转院,她是在三天后孩子被报回家时,才第一次看到孩子的。小玲与其“公公”彭小强之间扑朔迷离的亲子鉴定纠纷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