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夜晚公园男女偷爱 野外求刺激地点推荐

2016/1/13 16:22:23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夜晚公园男女偷爱已不是第一次撞见,我自己也是公园打炮爱好者。原因很简单,晚上没什么人,而且往漆黑的地方跑的,大家都懂。老是局限于室内,当然没意思...

夜晚公园男女偷爱已不是第一次撞见,我自己也是公园打炮爱好者。原因很简单,晚上没什么人,而且往漆黑的地方跑的,大家都懂。老是局限于室内,当然没创意了。新鲜刺激来一发的感觉妙不可言。

小电影院

那种大学旁边的,人气很低,买完票随便看的那种,一般人气比较底,找个合适的角落,可以采用任何动作,因为很暗。想再刺激点可以稍微靠近人多点的地方,偷的感觉,爆爽。

学校大操场中央

每个学校晚上都有熄灯和门禁的时间,门禁前半个多小时差不多校园里就没什么人了,所以,一定要去大操场中央的中圈里做一次啊!无论是女上还是传教士都能做出新滋味。尤其是初夏的晚上,温度正合适。

陌生小区的楼道

嗨的时候有很大回音,很紧张,但是感觉发现了应该也不会很尴尬,因为是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