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一次和美女开房要注意什么

2016/1/13 16:41:22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第一次和美女开房好激动,有好多问题感到好奇,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做好。例如她也是第一次,所以很害羞,连前台都不敢去。开什么类型的房间啊?需要登记两个名字吗?

网友倾诉:

第一次和美女开房好激动,有好多问题感到好奇,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做好。例如她也是第一次,所以很害羞,连前台都不敢去。开什么类型的房间啊?需要登记两个名字吗?怎么跟柜台的服务员讲啊?我第一次需要注意点什么啊?求大神赐教。

编辑回复:

1.关于女友害羞

你一个人先进酒店开房,可以让女朋友门外等,以防她尴尬,可能你也尴尬,但毕竟你是男人。你和前台说要间双人房就可以了,也叫大床房。记得带上身份证。

2.关于第一次

你第一次开房是否理解为你生理上的第一次?是的话希望你进房间后不要太激动,别像个野兽是的扑上去,以防给女方留下心理阴影,最好聊聊天,洗洗澡,然后躺床上看看电视,下面的就不要说了,顺理成章了。

3.避孕措施

作为男人,还不想要小孩的话,就要承担起做男人的责任来。采取避孕措施,不要只顾自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