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时到底聊什么?三招教你破解尴尬

2016/1/12 23:24:15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妹子们都喜欢浪漫,对无趣的男人避而远之。恋爱经验不丰富的你,约会时到底聊什么?不要担心,小编教你几招。哪怕做不到幽默风趣,至少也不会冷场尴尬。

妹子们都喜欢浪漫,对无趣的男人避而远之。恋爱经验不丰富的你,约会时到底聊什么?不要担心,小编教你几招。哪怕做不到幽默风趣,至少也不会冷场尴尬。让妹子心存好感。

1.不要查户口,要假不正经

“你家住哪里?” “你是独生子女么?” 女孩子自然感觉无聊透顶。你和兄弟们在一起会只谈到这些无趣的话题么?不是的,我们更多的是谈一些刺激的东西。所谓的安全话题不但不能另你在女孩子心中留下好印象,反而会使你的形象受损。 反而,当你不局限于那些话题,敞开了聊,有什么侃什么,在兄弟面前说什么在女孩子面前也说什么,没太把她太当回事,也不在意你的看法她是否认同,这样却恰恰能产生不可思议的吸引力!

2.借题发挥,胡搞瞎扯

如果对方是个比较没话聊的女孩,那就更是要尽量顺这她的话题来胡扯,越不着让她摸不着头脑越好。例如她说:“我喜欢有味道的男人。”你说:“哦,我好几天没洗澡了,你可以闻闻。” 可以故意曲解她的话,比如利用谐音或同音字,制造幽默风趣。

3.终极绝招

以上的都不会?好吧,聊天气、电视节目、都喜欢的偶像!准不会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