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功男人的面相  教你识别潜力股男人

2015/11/2 21:13:13 作者:min66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成功男人的面相,必须是额头饱满没有凹陷的。没有什么杂痣额皱纹的,少年的运势会比较好。相反如果不饱满且杂纹多,就需要白手起家。什么样面相的男人容易成功呢?

成功男人的面相,必须是额头饱满没有凹陷的。没有什么杂痣额皱纹的,少年的运势会比较好。相反如果不饱满且杂纹多,就需要白手起家。什么样面相的男人容易成功呢?教你识别潜力股男面相。

天庭饱满有

好的面相当中,天庭也就是上额位置占很大比重,所谓天庭饱满指的是额头光洁无伤疤,侧面看呈圆润的弧度,不仅如此,发髻要有尖角才好,这样面相的男人较有贵人运,常受人提携而获得事业上的圆满。

嘴角上扬

嘴大而有收,这类男子命中有贵人来助,嘴大则气魄大【要有收才好】这类面相的男子在中年也是能得到机遇的。

下巴圆润

鼻子开始到下巴的距离恰好是脸长的三分之一,这样的面相最富贵。身型匀称且下巴圆润的男子财运会非常好,另外就算是白手起家也可以获得丰厚的家产,而且这样的男子性格比较温和,家庭观念比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