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怎么维持 教你学会谈一场不分手的恋爱

2017/3/27 7:57:14 作者:YUl2-liq… 来源:伊秀情感网
距离在现在的这个交通便利、网络发达的时代下,还会成为情侣之间感情的杀手吗?遥远而没有一丝触感的冰冷屏幕真的可以为男女双方的感情带来一丝安全感吗?

谈恋爱的人大多都是想要找一个人陪自己一起吃饭,一起旅行,一起逛街。这些事就是平常的生活,可往往因为有了对方的陪伴,平淡的生活也可以变得充实美好。因为有了肩膀可以靠,所以我们才会肆无忌惮的想要放松自己,倚靠对方。可当所有的初衷都被距离扼杀时,我们想要依靠的肩膀太过遥远时,是选择缩回自己的世界变成一个人,还是选择跨越遥远做一对心灵相近的人。

所有的感情都是我们用来安放自己的恐惧感的。我们生活在平凡的世界,可是却要过着不平凡的生活。生活上的点点滴滴往往都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我们需要朋友去分享,需要家人去诉说,需要恋人给予安全感。这是人性中对于情感的需要。我们的各种情绪都需要一定的情感给予寄托,如果没有可以寄托的载体,我们只能不断地把它压在心底,越积越多。

异国恋本身在距离上就显得很劣势,长久被距离相隔而产生的不确切的危险感以及无法触摸的不安,就像一个定时炸弹一样,一直在等待着时间彻底的爆发。异国恋的情侣极度缺乏安全感,没有人陪伴,看着自己的爱人在另一个国度穿梭于忙碌的生活中,害怕自己会被遗忘。想要维持一份最真挚的感情,就要知道如何提高你的存在感,让对方感觉你时刻在她的身边守护着。不管是清早的问候,还是夜间的一句晚安,这样的对话都是有必要的。不要让遥远的那一端一直在等候着的人在失望中睡去,那样的感情经不起你的忽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