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怎么维持  4个方法教会你

2017/5/24 22:02:11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应该有很多人尝试过异地恋,都知道异地恋是很辛苦的,因为两个人相距太远,就没有办法经常见面,只能隔着视频或者手机联系。异地恋如此,那么跨国恋就更加煎熬了。

大家都觉得异地恋辛苦,那么跨国恋就更加煎熬了。 谈一次跨国恋的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都是非常高的。因此想经营一段完美的跨国恋是非常艰难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维持跨国恋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第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必须要给对方足够的安全感。就是双方因为长期无法见面,就会对对方的忠诚产生怀疑,这一点在恋爱中是非常忌讳的。

总而言之,如果你真的爱他,就要给他信心,让他知道你的忠诚和你的专一。

第二点,即使无法面对面交流,每天也要留出一部分时间和双方联系。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可以充分的利用网络联系。把今天一天所有的经历有趣的事,或者做了一些什么有成就的事都可以分享一下。 这样你们就会觉得其实你们相隔的并不远,你们仍然可以每天都联系。

第三点,也要给对方足够的空间。不能因为对方不在身边,就通过各种方式偷窥她的秘密或者隐私,这是爱情中的大忌。每个人都应该有独处的时间,独处的时间可以思考一下人生,所以请给对方一点自由。

第四点,可以适当的制造一些小惊喜,比如可以请对方的朋友送一些小礼物或者唱一首情歌,一些小举动就可以感动到对方。当然最好的就是可以在重要的日子出现在对方面前,跨国恋的最大的幸福不就是双方有见面的机会,所以好好珍惜和对方在一起的时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